学院简介

所属分类:未分类  |  发布时间:2017/12/23   |  发布人:cmxyadmin

传媒学院成立于2017年,现有教育技术、广播电视编导和动画三个专业。传媒学院不仅拥有一支职称结构合理、年龄结构均衡、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还具有国内一流的实验教学环境。目前,学院共拥有虚拟演播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摄影实验室、电声实验室、动画实训室、动作捕捉实训室、动画检测实训室、动画渲染实训室、虚拟现实实训室、3D教学机房等十余个现代化实验室,从而形成了完整的教学和实训体系。
    为了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力争实现在校培养的专业能力与将来岗位工作能力零距离接近,学院秉承“早实践、多实践、反复实践”的办学思路,与北京中影昌平影视基地、吉林电视台、长春广播电视台、通化广播电视台、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北京AAA动漫公司、长春新风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通化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及北京、沈阳、哈尔滨、大连等多家影视传媒公司和影视基地建立教学实习、实训基地。


教育技术学专业(宣传片视频)

教育技术学专业培养目标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优良的职业品格和道德水平,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基本理论、熟练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具备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过程和教学资源设计、开发、运用、管理和评价能力、能在新闻出版、影视制作、广告传媒、摄影、印刷等单位从事与教育技术相关工作,朴实敬业,综合素质高,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宣传片视频)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广播电视编导,策划,编辑,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能够在广播电影电视系统、文化宣传部门和其他文化传媒、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辑、摄制、撰稿、主持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动画专业(宣传片视频)

动画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图形/图像、动画设计与制作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应用领域知识,熟悉图形/图像制作环境、具有动画设计、动漫制作、绘画、广告设计、网页设计等技能、并具有熟练计算机技术操作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生可在电视台、游戏公司、影视广告公司、影视特技公司、数字媒体及多媒体设计公司、动漫设计制作公司等从事动画片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