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网络课程建设培训

所属分类:实践教学  |  发布时间:2019/4/10   |  发布人:jgq

传媒学院

  为加强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增强师生利用网络平台学习的能力,4月10日下午1点,传媒学院在1#404开展了网络课程建设培训,副院长王相和为全院老师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相和副院长强调了学校对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的重视以及新形式下教学方式改革的重要性。他细致的讲述了通师在线学堂的具体操作流程,在现场示范演示操作,让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更快的明白操作方法,对提高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王相和老师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帮助老师进一步了解泛雅平台,吸收先进的教学理念,掌握使用方法,使教师更好地辅助教学活动和开展课程建设。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校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步伐,让学生能更好地利用此平台学习,增多与老师的交流沟通。


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了我院信息技术教学手段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实现我院课堂教学模式不断革新升级,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