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第二届短视频创作竞赛圆满落幕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4/29   |  发布人:jgq

2019年4月29日,传媒学院于第九教学楼401,402教室举办了通化师范学院第二届短视频创作竞赛。本次活动由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主办,由通化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以“以赛促学”为目的,学生们在比赛中掌握了更多专业技能知识。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学生们用简洁深刻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主题思想,向观众们放映了团队制作的原创视频。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地点评了每部作品的优缺点并进行了严格的打分,做到了比赛公开公正公平。选手们用数字影像化技术,影视后期剪辑技术等手段向在场人员呈现了一幕幕视觉盛宴。学生通过在视频创作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交流合作,来丰富专业技能知识。以此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年430日中午12时整,我校颁奖典礼于九教401拉开序幕。短视频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此外,为表彰26日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颁奖典礼同时为数字艺术设计竞赛颁奖。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宋伟、传媒学院的院长于江涛、副院长金瑛浩、教研室主任孟昱、赵艳、李沚沭等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短视频大赛,最终《各色人》作品获得一等奖;《鞋带》等两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挺好的》等三件作品获得三等奖。作品各有亮点,深受大家喜欢。同时,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竞赛设立了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一名,三等奖五名。在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为获奖作品的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现场掌声不断。


  大赛从举办到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各部门协调配合工作,使得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通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敢于挑战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