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4/30   |  发布人:jgq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落实,4月30日,传媒学院院长于江涛、副院长金瑛浩,分别对各教学楼的各个实验室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

  就检查结果看,传媒学院各重点部位总体消防安全状况良好,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较高,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和消防基本设施到位。检查过程同时也发现食堂和个别消火栓或灭火器前堆放杂物的行为。


  检查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要求整改,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前,学校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学院部门认真分析防火形势,充分认识防火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吸取先前火灾事故教训,对一些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安全自查。通过本次全校性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排查了消防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