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在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5/11   |  发布人:cmxyadmin

5月11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在长春正式开赛,通化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组织本院各年级共14支学生参赛队伍来到位于长春的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与来自吉林省各地的几十所高校参赛团队竞相角逐。

在本次赛事中,学院秉承着“百花齐放”、“新颖原创”的原则,一方面拓展学生们的眼界与思维;另一方面通过比赛这样的实战历练快速集中地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策略上不局限于单一赛道,各小组分开角逐。最终,通过为期一天的各类型赛事比拼,包括微电影、微课、数字动漫、传统文化传播等各赛道,通过演讲、作品展示、评委问答等环节的考验,我院获得省级一等奖7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个的骄人成绩。

颁奖典礼结束后,我院师生也与大赛主办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下来的全国大赛进行了分析,也与各地高校参赛师生合影留念,并交流了技术经验。相信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师生都能在专业领域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也为全国大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做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