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召开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所属分类:教学安排  |  发布时间:2019/4/24   |  发布人:jgq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学院分别于4月24日、5月8日召开了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王相和副院长主持,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两次座谈会。
  4月24日的教师座谈会中,全院教师围绕教学改革各抒己见,为传媒学院教学发展出谋划策。会议伊始,副院长王相和介绍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以非线编课程的新型教学模式为例,要求全体教师以积极进行课堂改革。于江涛院长以将Java课程为例,将学生分成学习小组,把课程录成微课视频,让学生随时学习。全力打造优良教风、浓厚学风。随后,孟昱、王淼、郝连科等老师都围绕课程的设置、教学目标和学生的学习目标,及师生的互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一些思考。


5月8日下午,学院召集各班学生代表共45人在第五教学楼201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围绕座谈会提纲,同学们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在肯定我院教师优良教学的基础上,也谈到了开放实验室,增加实践课程等希望。

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传媒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努力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