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教学创新比赛传喜讯

所属分类:实践教学  |  发布时间:2019/6/19   |  发布人:jgq

  为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我校组织了教师创新教学比赛,传媒学院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以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目的,组织了全院教师参加教学创新比赛,并在校赛上取得一等奖1人,三等奖2人的好成绩。

  教学创新比赛前,传媒学院积极制定了初赛方案,在赛前,组织了政策解读、对标金课、智慧课堂感悟等五次活动,有效带动了比赛氛围,提高了教师参与教学创新的热情。经过半个月的初赛,最终有5名选手进入决赛。

  6月19日,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深入浅出地讲解每一个知识点,有的教师引经据典、举一反三,有的教师循循善诱、注重互动,课时虽短,但课程教学创新完整而有质量。全体评委严格遵照校赛要求进行评分,对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所讲授的内容提出专业性指导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的评审,最终筛选出王淼、胡杨、李沚沭三位教师将代表传媒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很好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创新和学术交流。并为教师们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让学院整体的教学能力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