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星时代公司对我院动画专业学生进行行业宣讲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7/8   |  发布人:jgq

  (传媒学院报到)7月8日下午13时30分,通化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动画专业企业宣讲会在第四教学楼 305多媒体教室召开。传媒学院下属的动画专业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董老师以视频和PPT形式为大家介绍了北京火星时代公司的详细信息,包括一些影视作品像《加勒比海盗》、《流浪地球》等等影视作品的特效制作,然后与大家亲切互动并向同学们坦言在企业实习期间的工资待遇等情况,最后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答疑。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动画专业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专业技能,也使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