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平副校长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调研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7/10   |  发布人:jgq

2019年7月10日上午副校长肖平、校办韩静龙老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期末工作,学院院长于江涛、党总支书记王晓艳、副院长王相和、金瑛浩、辅导员常明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江涛院长总结了我院春季学期在学科竞赛、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实训室改造、师资队伍建设、申请新专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党总支书记王晓艳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统战工作、就业工作、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肖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做详细记录,与我院领导就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党建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


肖校长强调传媒学院创设时间比较晚,但起步快工作扎实、时效明显、成绩斐然,要多想办法,不断创新,打造出有专业特色的品牌,不断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不断提高专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建设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平时要多沟通、常联系,将尽全力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为基层工作稳步开展提供保障。会后参观了传媒学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