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7/5   |  发布人:jgq

2019年7月5日,传媒学院在4教305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于江涛院长,金瑛浩副院长,王晓燕书记,辅导员常明宁及全体16级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晓艳书记强调了家庭积极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性,期望参与此项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认真细致的做好班级摸排工作,严格规范程序公正、公平、公开评审结果,接受广大师生监督,我们的目标和宗旨是不落下每一位贫困生。让所有贫困生真正得到帮扶。也希望将来受到资助的同学认真学习报答党和国家的培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辅导员常明宁详细解读了认定流程,公布了《传媒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细则》,该细则完全按照省市和学校的相关文件制定,将来如有和上一级文件和规定冲突之处,以上级文件规定为准。

  最后,于江涛院长强调,大家务必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根据对自己班级,同学的了解投出宝贵一票,切实让应该受资助者得到资助,我院认定工作一定要扎实、细致,结果务必要贴合实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负责态度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