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7/13   |  发布人:jgq

各班级: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19年暑假期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下学期开学时间
1.暑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8月24日。
2.所有学生8月25日(4教204)持本人学生证报到注册,26日正式上课,班长8月24日返校。
3.2019级新生9月1日报到。
二、假期有关联系方式
校内报警电话:3208110(保卫处)
学校值班电话:3208114(行政楼值班室)
三、离校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离校前,到班长处签定《2018——2019春季学期离校登记表》,履行离校登记手续,并将放假期间联系方式(宅电或手机)留给辅导员,方可离校;假期在校住宿的同学提交个人申请,得到批准后方可住宿,务必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个人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
2、离校时务必将寝室卫生清理干净,关好门窗,关闭寝室一切电源、水源,学生不允许私自换锁,极特殊情况换锁,须向公寓管理办公室说明并把新钥匙交至公寓管理办公室,以备假期维修使用。
3、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寝室内,以免发生意外,钱要存放到银行。个人物品尽量放到柜子里面锁好。
4、最后一人离寝时,将寝室门锁好。
四、假期提示:
1、注意交通、人身安全,顺利到家、平安返校。放假期间要保持与学校的联系。注重大学生文明行为,发扬新风尚,树立我校大学生良好形象。
2、充分利用假期补习自身所拖欠课程,做好下一学期学习的准备。
3、暑期南北方降雨丰沛,野湖、池塘、溪流处于丰水期,水深危险,禁止野浴。
   4、假期出国旅游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人身、钱款、信用等方面安全。
祝全体同学:假期愉快!万事如意!
 
                                                                                                                        传媒学院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