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假期间在校住宿学生座谈会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7/19   |  发布人:jgq

       暑假来临,由于种种原因部分同学无法返乡,将继续留在学校。7月19日上午10:00四教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暑假期间在校住宿学生座谈会,所有假期在校住宿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常明宁主持。

    会上,辅导员常明宁传达了学校、职能部门的有关假期安全的相关文件,要求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兼职安全、财物安全,同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按时归寝、不得在寝室留宿外来人员、离开寝室要断电锁门、保管好个人财务、保管好门锁钥匙、不得使用违章物品;要求所有学生加入qq群便于与大家联系,每个年级安排一名学生干部负责联系大家、对寝室进行日常检查,每个寝室设立一名负责同学。一旦出现问题及时沟通,要保持手机畅通,经常与家长、老师取得联系。会后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逐一走访了学院每一间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