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平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8/26   |  发布人:jgq

2019年8月2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肖平、校办副主任徐彦俊老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期初工作,学院院长于江涛、党总支书记王晓艳、辅导员常明宁参加了本次会议。

肖校长一行走访了我院刚刚装修一新的虚拟演播大厅,对我院的硬件建设和实训室建设取得成绩表示祝贺。

在学院会议室院长于江涛详细向肖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新学期教职工的到岗情况,教学、科研的开展情况,培养方案的修订进程,校企合作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及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肖校长自联系传媒学院以来,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党总支书记王晓艳详细汇报了学生返校、上课情况,新生接待准备情况,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开展情况、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肖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做详细记录,与我院领导就大学生安全教育,把控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诉求,教师精神状态,教科研开展情况,建设应用型学院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