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19/9/3   |  发布人:jgq

为了增进师生的相互了解,为了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9月3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师生见面会。出席的学院领导有于江涛、王晓艳、王相和、金瑛浩、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19级新生班主任,2019级全体同学以及2017级优秀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在王晓艳书记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院长发表讲话,介绍了传媒学院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接着,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详细地阐述了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在老生代表发言中,向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通过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老师对19级新生的了解,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互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