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9/17   |  发布人:jgq

 为了夯实学生干部工作基础,加强学院学生工作创新,传媒学院于2019年9月17日在第四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艳主持,院长于江涛、辅导员常明宁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于江涛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传媒学院的工作开展进行部署。他指出要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提升学生干部专业能力,带动全院同学提高实践能力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号召大家根据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参与组建的无人机学习小组、设备维护运营小组、视屏剪辑制作小组等,切实提高学生们实际动手能力,为将来就打下夯实基础。党支部书记王晓艳则强调学生干部要活跃思想搞创新,工作要负责任、讲方法带动全体同学起到典型引领的作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查摆自己的不足,补齐短板。共同致力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赋予其新的朝气。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创新意识,明确了同学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学生干部将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帮助下携手建设更好的通师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