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资起薪5500元/月】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所属分类:就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19/9/17   |  发布人:jgq

北师大长春附属学校是一所集小学教育、初中教育和高中教育为一体的民办学校。自2015年创办以来,承京师之导训,以仁爱树行端,以温暖铸校魂,做扎根的教育,现已有教学班93个,学生近4000人,专任教师300余人,越来越彰显出独特的办学特色和无限的发展前景。

基于学校未来发展需要,2020年各学段拟招聘教师如下    

小学(共9人)

语文 2人

数学 1人

英语 1人

科学 2人

道法 3人

初中(共11人)

语文 1人

数学 2人

道法 2人

物理 1人

化学 1人

地理 1人

历史 1人

体育 2人(女)

高中(共11人)

语文 2人

数学 2人

英语 2人

物理 1人

化学 1人

生物 1人

政治 1人

历史 1人

教辅人员(共3人)

物理实验员 1人

生化实验员 1人

后勤干事 1人(男)

招聘条件

1. 小学教师大学本科初始学历及以上学历,初、高中教师硕士研究生初始学历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等。211、985、双一流学科或双一流大学等重点院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硕士生优先考虑。

2. 认同北师大办学理念,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教学经验丰富或专业能力及素质突出。

3. 品貌端正,小学教师35周岁以下,初、高中教师45周岁以下。

4. 相关学科各级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并优先录用。

5. 高中教师要求至少教龄7年以上或者至少带过两届高三毕业班,且高考成绩突出。

教师待遇

1.正式录用即可签订劳动合同,骨干教师可申请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2.教师工资起薪5500元/月。经考核认定的骨干教师实施年薪制,具体待遇等面议。

3.高中只招收各级骨干教师,均实行年薪制,具体待遇面议。

4.按照国家和地方法规,为每个教师缴纳办理“五险一金”。

招聘方法

1. 即日起应聘者即可报名,直接投送纸质简历到学校办公室。(邮寄地址:长春市高新区超然街3299号 北师大长春附属学校 办公室收)

2. 简历通过学校筛选,将通知应聘者参加北师大专家组的考核,学校复试。时间:10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通过考核被录取后,签订劳动合同。年薪制教师签订特聘教师合同。

4.招聘咨询电话:0431-8115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