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整改专项系列学习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9/19   |  发布人:jgq

我校审核评估整改结束后,学校制定了严密整改措施,学校针对总体情况形成了总结报告。2019年9月18日下午13:30,传媒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通化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报告》。本次集中学习由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相和组织,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审核评估工作,是长期的、系统的重大工程。传媒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为契机,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抓好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工作,坚持内涵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全体教师还集体学习了《通化师范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达标认定评价标准》。教师们对《认定标准》中的一级指标及权重、二级指标及权重、质量标准等统一了认识。最后王院长强调,传媒学院师资队伍要发挥教师的模范作用,谋好传媒事业,讲好传媒故事,树好传媒品牌,真抓实干,为传媒学院的整体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