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传媒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9/11   |  发布人:jgq

     为激发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的工作热情,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传媒学院于9月11日中午12:30在四教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座谈。
于江涛院长向在座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并对全院教师的爱岗敬业和辛勤无私表示了衷心感谢。会上,于院长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全体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年是建国70周年,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坚守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初心,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学识。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培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也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合理化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教育事业伟大、高尚,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会积极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及学校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积极提升自我。
    会议尾声,王晓艳书记总结座谈会,再次表达对教师节的祝贺,并寄语“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牢记使命,发展自我,把传媒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将带着希望与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