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四项奖助学金”布置会议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19/10/10   |  发布人:jgq

 
传媒学院于10月10在四教二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四项奖助学金”评审前的布置会议。参加人员传媒学院各班班长。会议由辅导员常明宁主持。

           

                                                                                                                                

会上,辅导员常明宁和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学工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通师院发【2019】98号)文件,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进行,采取个人申报,班级评审小组考核后,由学院评审小组审核的做法。认真审核参评同学的家庭经济情况、智育排名、综合测评排名和学生在校表现为基础,公正、公平、公开的开展此项工作。要求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时间截止到1011日下班前,其他奖助学金的申报日期截止到1013日。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传媒学院“四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