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促开放,国合、传媒共谋新篇章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6   |  发布人:jgq

 为深化我院国际化教育教学水平,增强我院师生国际化意识。20191016日上午8:30分,我校国际合作处林令霞处长和王韶娟科长在校肖平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传媒学院调研国际化的相关工作。传媒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传媒学院王晓艳书记主持,会上,林处长首先指出,在深化教育水平、师生协作等工作的推进上,传媒学院表现出了优秀的向心力、凝聚力,彰显了传媒学院的工作热情,随后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与老师和学生相关的留学、交流项目事宜,这其中包括欧美、韩国等大部分国家。王书记表示和外国院校、企业的深度合作,是增强我院师生国际化意识的重要一环,教师队伍和优秀学子应当抓住机遇,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努力发光发热。

 

 





 


最后肖校长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应要守初心、担使命,出国交流的同时,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用丰富自身经历来更好的为校、为国做贡献。

 

 





 


师生队伍受益颇深,纷纷表示自己会争取外出交流学习的机会,认认真真做好身边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的人,时刻以新时代建设者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