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勇展风采——传媒学院荣获校第三届羽毛球师生混合团体竞赛二等奖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25   |  发布人:jgq

为增强我院师生体育素质,提升师生队伍凝聚力,提高师生羽毛球竞技水平,我院积极参加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师生混合团体竞赛。


此次比赛的项目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合双打。比赛开始前,我院选手们蓄势待发,信心满满,精力充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示着动感青春的活力激情,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选手们全力以赴,每球必争,气氛达到高潮,不时传来同学们的加油声及喝彩声,整个赛场洋溢着拼搏和欢乐的气息。此次比赛,我院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荣获二等奖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我校师生羽毛球竞技水平,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传媒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