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期末考前动员会议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19/12/20   |  发布人:jgq

传媒学院分别于2019年12月19——20日,在四教305开展了关于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17、18级会议由訾群老师老师主持召开,19级由辅导员常明宁老师组织召开。传媒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

訾群老师重点宣读了刑法九的相关内容、重温了高等教育考试法的相关内容及学校教学管理文件中的相关内容。对于2017级,2018级同学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问题。常明宁老师对于2019级同学强调了期末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考场要求、保持考场环境,垃圾随手带走。不得携带任何违禁物品,按指定位置就座。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不得顶撞老师。并对违纪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訾群老师提醒同学们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等考试必须证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拟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等。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在考试中都能通过自己努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