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寒假学生离校须知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19/12/31   |  发布人:jgq

 

一、放假时间和返校安排:

  1. 放假时间: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3月1日(星期日),共计48天。1月10日(星期五)考试结束后,开始离校;1月14日(星期日)中午12:00前学生离校完毕,学校检查并封寝;

  2. 公寓开放时间:2月24日(星期一)可接待学生返校入住;

  3. 学生2020年3月1日(星期日)15:00前报到注册,2日上课。

    二、离校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离校前,到班长处签字,履行离校登记手续,并将假期联系方式(宅电或手机)留给辅导员,方可离校。

    2、离校时务必将寝室卫生清理干净,关好门窗,关闭寝室一切电源、水源,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贵重物品(手提电脑、数码相机等)不要在寝室存放,避免发生被盗。

    3、学生不允许私自换锁,极特殊情况换锁,须向公寓管理办公室说明并把新钥匙交至公寓管理办公室,以备假期维修或遇突发事件时使用。

    4、个人物品尽量放到柜子里面锁好,床铺上的被褥一律叠好后放在床上,地面不要存放怕湿物品,以免假期暖气发生意外漏水,如未按要求造成财产损失的,后果自行负责。最后一人离寝时,将寝室门窗锁好,有门镜的寝室,门镜纸必须打开,以便假期值班人员巡视。

    5、公寓封闭期间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请广大同学务必带好假期使用的证件或物品离校,避免返校再取。

    三、假期提示:

    1、注意交通、人身安全,顺利到家、平安返校。注重大学生文明行为,新年期间,禁止酗酒、赌博、燃放烟花爆竹,适当安排有意义的活动发扬新风尚,树立我校大学生良好形象。

    2、假期国内外旅游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人身、钱款、信用等方面安全。

     

    全体同学: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传媒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