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20/4/16   |  发布人:jgq

    416日传媒学院在党总支书记的召集下,通过钉钉软件召开了就业工作视频会议。责任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分析了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传达了省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就业的相关要求,挨个班级逐个同学的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要求已经就业的同学登陆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录入就业相关信息,暂时没有就业去向的同学积极参加不同学校不同地域的线上招聘会。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做好参加面试的各项准备。辅导员总结了近一段时间毕业生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招聘会情况,号召同学们抓紧时间积极参加线上的招聘活动,不要错过今年就业黄金期,引导全体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有需要办理毕业生有相关业务的同学,请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同时要求已经就业复工的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严格执行《通化师范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应届毕业生复工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签订《复工承诺书》。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