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姜国书记莅临传媒学院督导指导工作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20/4/30   |  发布人:jgq

   2020430日姜国书记、盛晓雯部长莅临传媒学院督导指导工作,传媒学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全程参加。


  党总支书记王晓艳将目前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于江涛对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及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王相和对线上教学以及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金瑛浩对毕业生论文指导及学生实践和参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姜国书记对传媒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从教学、教师和学生三个方面提出了几点指导性建议,线上教学应保证教学质量,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全体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实、做细学生防控措施预案,为开学复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