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师行 通师情—毕业送温暖 党员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所属分类:学团工作  |  发布时间:2020/5/19   |  发布人:jgq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校党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毕业生学习生活和求职就业的需求,全力为毕业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519日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后勤党总支、传媒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通师行 通师情毕业送温暖 党员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确保毕业生物品整理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活动开展前机关第八党支部人事处处长徐万里、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重金、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艳进行认真谋划,确定工作方案,组织工作人员同毕业生对接,提前梳理学生所需物品清单及邮寄地址清单,细致进行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

活动开展当天,全体党员克服天气困难,逐一同学生进行物品确认,尊重学生意愿进行整理打包、标记邮寄信息等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顺利做好了百余名毕业生的物品整理工作,解决毕业生生活需求。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为扎实做好应届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