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2020春季“云端实践周”启动仪式

所属分类:学团工作  |  发布时间:2020/5/19   |  发布人:jgq

 

518日上午,传媒学院举行通师传媒-完美动力云端实践周启动仪式,由副院长金瑛浩主持,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完美动力北京公司张立东经理、吴事泓老师、王丽媛老师,教务处战佩英处长、李争一副处长、张志杰副处长、徐婷婷科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任金杰主任,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王宏志处长,科研处李岩处长,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宋伟主任、邵信儒副主任、王瀚老师。传媒学院三百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由战佩英处长对本次活动致辞,战处长对传媒学院的线上教学实践周开展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创新思维,增长才干,保质保量完成实践任务。


  于江涛院长对本次活动致辞,本次实践周由北京完美动力公司定制了适合学生的内容,希望同学们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制作中,加深对技术和企业需求的了解,养成线上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将来个人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第三项由完美动力北京公司张立东经理致辞,张经理对完美动力公司进行了介绍,对本次参与培训的两位老师个人经历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教学实践周将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在院校期间具备的基础技能相结合,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最后,由副院长金瑛浩对教学实践周提出四点具体要求。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和参训学生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实践周活动,指导教师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网络上的行为举止,科学面对疫情,履行请假报备制度,最后要做好教学实践周总结巩固工作,分析不足,寻找差距,为下一年的教学实践周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