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操作指南

所属分类:学团活动  |  发布时间:2020/5/27   |  发布人:jgq

1.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www.csls.cdb.com.cn),并点击打开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高校/生源地)界面。

 

 

2.进入页面后,输入身份证、密码进行登陆。

 

  

3.进入左侧【资料修改】,核对并完善最新通讯信息、就学信息、家庭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其他信息中的各项内容,每一项务必真实、准确填写,点击提交。

 

 

4.点击左侧【毕业确认申请】,再次核对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贷款情况等信息,确认全部信息都填写无误后,点击最下方【毕业确认申请】。

 

 

5.毕业确认后,点击【导出高校/生源地毕业确认表】。

 

  温馨提示:各位同学要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每年111日后登录学生在校服务系统查看本年应还利息、应还本金的数额。如变更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信息,请及时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更新,以便学校、资助中心和银行与学生保持联系,避免出现贷款逾期,造成个人信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