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高考期间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20/6/19   |  发布人:jgq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院领导班子高考期间对学生的管理要求,加强高考期间学生诚信教育,增强同学们法律意识,传媒学院于6月19日通过钉钉软件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訾群、常明宁分年级、班级召开了会议,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了《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的相关内容,学习了学生手册中《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明确了那些是红线、那些是明令禁止的,同时要求全体同学在高考期间:1.严格按照要求提交个人防疫行程卡,外出及时报备、说明原因;2.认真领会《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和学校规章制度;3.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定,不参与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4.做好舆论引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有高考有关的不良信息。做诚信文明守法合格大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提高了法律意识、规范了个人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高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