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所属分类:学团工作  |  发布时间:2020/6/24   |  发布人:jgq

 落实教学成果,提高教研水平。在2019-2020春季学期,传媒学院根据教学要求,积极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根据检查组要求通过网上评教、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2020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三种形式,进行了教学工作自查。我院积极落实教学信息员及毕业生问卷调查等工作,并及时以新闻报道的方式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宣传,保障自查效果切实有效。

从检查情况来看,虽然受到疫情影响,线上教学工作依然有序进行,教学管理规范,教风、学风情况基本符合标准;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状态良好;教师仪表符合规定,教学准备充分,全校整体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教学检查工作是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于促进传媒学院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能力的不断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制定传媒学院的教学改革评价量化标准,以及进行课程改革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传媒学院将通过检查问题进行改进,提高教研质量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