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议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21/12/1   |  发布人:jgq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2018级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21121日,传媒学院在4教会议室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艳主持会议。会上于江涛院长,赵艳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丁震宇老师,就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会上,王晓艳书记就当前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对我院2018级各专业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高度关注重视就业工作,要积极动员联系学生,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洽谈就业事宜;二是要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用人单位和实习基地调研走访,加强校企联合,拓宽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打开就业通道,对每一名毕业生进行具体的了解,并了解毕业生遇到的问题与需求;三是做好精准帮扶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做好学生的就业思想动员,帮助其认清当前形势,结合自身情况,找到合适的岗位;四是教育学生注意就业安全,远离非法和不正规的就业机构。

通过开展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对2018级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使大家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把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为每一名毕业生提供个性化、优质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为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