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21年期末考前动员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21/11/25   |  发布人:jgq

经过近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我们即将迎来对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传媒学院各班级在2021年11月25日于第四教学楼305教室举行期末考前动员,辅导员丁震宇,李莹出席本次活动。

考试的正常发挥,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准备加心态。准备充分自然胸有成竹,镇定自若,临阵磨枪难免忐忑不安。临近考试,同学们,必须充分准备好,同时放下包袱,用平和积极的心态,坦然的迎接考试,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诚实守信应是每个学习者所应遵守的准则我们与其说是去应付考试,不如说是去迎接考试;是检测,更是提高。通过期末考试,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找到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否得当等等,以便在今后的学习中做适当的调整。因此,同学们一定要以正确的态度认真对待期末考试,把握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智慧。

为了检验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更为了不为一时的侥幸心理而后悔,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各位同学签写考试诚信承诺书。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我们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立道德之新风。因为只有亲手采的蜜最甜,亲自酿的酒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