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春季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专项行动部署会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4/24   |  发布人:jgq

      为了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精神以及《通化师范学院春季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我院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大力整治火灾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特别是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我院消防安全,经研究决定开展传媒学院春季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专项行动。
2019年4月24日下午1点,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在第一教学楼411召开了《传媒学院春季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由于江涛院长主持。于江涛院长强调消防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关口前移,加强日常防范,加强源头治理”等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学院防火安全形势长期稳定。随后金瑛浩副院长对传媒学院要检查的内容、检查时间、具体分工及负责人、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师生再次明确了校园消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风险防范的意识。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