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竞赛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9/4/24   |  发布人:jgq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水平,通过学科竞争赛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艺术水平,传媒学院于2019年4月24日举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竞赛”。此次比赛由学校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主办,传媒学院承办,邀请了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宋伟、副主任郭志欣、传媒学院的院长于江涛、副院长王相和、金瑛浩、教研室主任孟昱、赵艳、李沚沭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依次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解说,回答老师的提问。评委点评一针见血,对每位同学的作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经评委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终,《满族剪纸》等五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垃圾的流浪》等十一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信息的特征》等五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洋流的影响》等五件作品予以优秀奖。此次竞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计算机设计数字媒体类的竞赛。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字媒体艺术类课程的实践教学改革,为切实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设计能力搭建了平台。通过本次竞赛,将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创新能国,为今后学习、提高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