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可达13万 五险一金|这个学校招聘还提供食宿和进修机会!

所属分类:就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4/2   |  发布人:jgq

 


一、学校简介

松原市创新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住宿制民办学校,现有在校生1400人,教职员工约200人。办学十五年来。一直坚持专家治校,名师强校,科研兴校,质量立校的办学原则,学校以传统文化为办学特色,把传统文化与应试教育有机的结合,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学校新建校舍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学校条件好,设备齐全,是教师之家。

二、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科专职教师。

三、   要求

招聘二本以上学历往届或应届毕业生(师范类优先),或有教学经验的教师。

四、薪酬待遇

1.根据不同岗位和工作量情况,年薪应在513万元之间。

2.保险保障: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后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住宿:外地教师免费提供住宿。

4.就餐: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5.成长的机会:业务进修、专业培训。

6.报名方式:有意者可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23400948@qq.com

8.联系方式:丛老师13614408995(只接受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