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吉林省忻学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

所属分类:就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3/24   |  发布人:jgq

3月24日应传媒学院邀请,吉林省忻学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孙经理通过钉钉软件召开了宣讲会。 学乐体能团队成立于2012年,以儿童教育、运动机能学、健康领域的专业经验为基础,结合“体能”、“智能”、“人能”教育主线,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儿童天性的“幼儿运动”课程体系。经过8年的发展,公司凭借超前的教育理念、创新的课程内容、细致严谨的教学质量、完善的后期支持与管理,赢得了信任与支持。      该公司为幼儿园运动健康领域推出“幼儿运动健康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幼儿“六项体能”达标率,助力园所督导评估,完善幼儿园运动八大场景,打造运动健康领域特色,目前业务范围涵盖长春地区、哈尔滨地区、松原地区、吉林市地区四大区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了解到该公司可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5个就业岗位,招聘幼儿体育指导员、市场营销人员。我院共有17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有2人初步达成意向参加进一步的面试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