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0/28   |  发布人:jgq

 为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所学专业和今后自我的发展方向有更为深入的认识,以及对于艺术类新生的艺术基础能力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近日传媒学院先后开展了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线上学生管理条例学习、线上教务管理学习、艺术能力摸底测试等活动。



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出席了相应入学教育活动,于江涛院长在师生见面会上对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党总支王晓艳书记对学生寄予了深厚的希望。

学生管理条例学习会议上,学院办公室常明宁副主任和辅导员訾群,分别带领学生学习了我校和传媒学院的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

教务管理学习会上教学秘书张晓娜老师给新生详细讲解了关于学业上必须知晓的相关事项,让新生对于自己学习的发展方向有了提前规划,利于今后更好的学习。

艺术能力摸底测试主要是针对广播电视编导和动画专业的新生,测试的内容是影评和素描等,该摸底测试是为对于初入学的有关专业新生的基础能力有大致了解,从而更好地进行专业课程的设置调整,在之后学习中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能力。


大学生活的开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2020级新生在这段时间里能够收获优异的成绩、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