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布|四平公主岭实验中学招聘60名教师公告

所属分类:就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14   |  发布人:jgq

 

一、学校简介

公主岭实验中学,创建于2003年,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质量优越,是吉林省内人气超旺的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设初、高中两个教学部,学生总数8650人,实行封闭式寄宿制管理。学校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础设施齐备,每个班级都装备多媒体和空调,实现了办公和课堂教学现代化。中考、高考升学率连年攀升,中考各项指标连居全市第一;高考本科总进线率接近100%。我校教学质量和精细管理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认可,生源稳定充足,已成为省内知名民办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1年上岗教师,诚邀各位优秀教师加盟我校。

二、招聘计划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体育。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政治、初中历史、初中地理、初中体育、初中美术。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1243651

高中各科教师

不限专业

40

全职

4500-5499

1243662

初中各科教师

不限专业

20

全职

3500-4499

三、招聘条件

1.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往届师范类院校毕业生。2.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3.能胜任班主任工作且愿意做班主任的优先;党员、学生干部优先。4.有一轮以上初、高中教学经验的优先,学科***或县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