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考前教育动员大会

所属分类:学团管理  |  发布时间:2020/12/15   |  发布人:jgq

近日,传媒学院面向全体学院学生举办了考前教育大会。大会的目的在于向全体学生严明考试纪律,要求学生端正其备考及考试态度,提高自身的诚信考试意识,在切实做好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的同时,树立好学院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和营造出求知好学的校园氛围,并且鼓励学生认真备考,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

会上,辅导员李莹老师带领全院学生仔细研读了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要求,提出考试时需要注意和重视的问题,并对于考试作弊的处罚条例做出了着重讲解,向他们表明了作弊带来的种种不良后果,引导学院学生遵守考试相关条例,规范自己的考试行为,以积极心态来迎接考试。并且提醒同学考试期间携带手机等相关电子设备需保持关机状态,如在考试当中被监考老师发现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当作作弊处理,并且取消考试成绩。此外,院长于江涛对于各班级的本学期学习情况做出总结,给予表现良好的班级表扬,号召其他各班级向其学习,形成榜样模范效应,带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图片1.png


本次考前教育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习和考试诚信的重要性,起到规范考试行为的作用,并且对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积极的促进效果。在此希望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都能好好复习,取得理想的成绩。